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永平置业团支部为社区经常性社会捐助接收点安装标识

2013年5月9日9: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3日,徐汇天平路街道社会保障科联合永平置业团支部,为社区21个居民区经常性社会捐助接收点安装了规章制度和标识牌。

  一大早,永平置业团支部一行6人来到天平社区慈善超市。他们兵两路,一路专门送货、一路专门负责安装。只见他们搬的搬、抬的抬,不一会就将84只放物箱、63条纺织袋整理完毕,分数批装上面包车。他们用了一天时间将物资送到每个居民区,并全部安装到位。这次活动得到企业党委和领导的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了车辆,运送物资。

  作为“文明天平同创共建联盟”单位,多年来永平置业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自身的专业力量,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热心关注社区公益活动,为社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爱心团队在安装标识牌
爱心团队安装标识牌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