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幼儿园举行六一义卖活动

2013年5月30日15: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8日上午,上海幼儿园举办六一慈善义卖及拍卖活动,共募集善款7010元,全部款项将捐赠给长桥社区内的困难群体。

  今年上海幼儿园慈善义卖及拍卖的主题是“手拉手 心连心”。活动从早上八点开始,小班、中班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先行参加义卖活动,琳琅满目的玩具,再加上小朋友们天真烂漫的言语对话,给整个义卖会场增添了不少童趣。义卖结束后,大班的小朋友们又参加到了下一场的拍卖活动,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一个个兴奋的手舞足蹈,边跳边喊价格,气氛热烈。

  据悉,上海幼儿园举办六一慈善义卖活动已有三年,该园始终秉承着“从小树立慈善理念”的思想,用实际行动去教会小朋友们懂得“爱”,培养他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德。

少朋友正在捐款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