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龙华古寺儿科肾病基金”举办成果展示会

2013年6月2日22: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宋庄雯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日,“生命源泉——龙华古寺儿科肾病基金”2013答谢及成果展示会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举行。据悉,该基金在3年内共资助了至少69名病患儿童,其中3名儿童成功获得肾源,并彻底摆脱尿毒症的侵扰。此次成果展示会上,龙华古寺再向该基金捐赠了6台自动腹膜透析仪,希望为更多病患儿童提供国际先进的儿童肾脏透析服务。

  龙华古寺儿科肾病基金以及“生命源泉”儿科透析基地成立于2010年6月2日,由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上海龙华古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共同成立,旨在为病患儿童提供一流的儿童肾脏透析服务,改善儿童的生命质量。基金成立3年以来,透析基地由原来只有6台腹膜透析仪,扩大为拥有36台腹膜透析仪、2台血液透析仪的国内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儿科透析基地。

  在活动现场,小患者们与护士阿姨共同表演了“隐形的翅膀”手语歌,并向资助方赠送亲手制作的礼物,以表感谢。两位受助小患者的父母也走上台,讲述了他们在该基金和医生帮助下,一起和孩子与病魔抗争的经历。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长李俊民、龙华古寺惠真法师等参加本次活动。

  姚宗强在讲话中表示,“生命的源泉”正是爱,它让各方走在了一起,慈善的真谛也正是爱。希望该基金能总结3年来的工作经验,源泉长流让更多儿童得到有效的救治。

图像
小患者们与护士阿姨共同表演“隐形的翅膀”手语歌

图像
小患者与母亲向所有帮助过他们的人表示感谢

图像
自动腹膜透析仪捐赠仪式

图像
患儿代表将自己的画作赠送给在场嘉宾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致辞

图像
活动合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