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漕河泾街道组织阳光之家学员开展特奥日活动

2013年7月26日10: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8日上午,漕河泾街道阳光之家的16名学员,在宾阳路居委活动室开展了迎接第七个全国特奥日活动。居委会还特意邀请了5名暑期班的学员来担任小小志愿者,与阳光之家的学员们一起互动。

  活动中,抢椅子、羽毛球投篮、击鼓传花等三个既符合智力残疾人身心特点又精彩有趣的小游戏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无论是阳光之家还是暑期班的学员们都互相尊重、平等参与、尽其所能地积极参加每个项目,双方的实力也不相上下,在前两个项目上打成了平手。在击鼓传花活动中,拿到花的学员们都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背诵唐诗、口琴独奏、歌曲演唱等,都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当《军民鱼水情谊深》、《隐形的翅膀》、《军港之夜》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声响起时,台上台下的学员们都一边拍手一边唱和,场面温馨和睦。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