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城开希望小学落成

2013年9月6日10: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在上海城开集团的援助和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的支持下,经过1年多的建设,安徽六安市西河口乡上海城开希望小学新校建设落成,并于8月30日上午举行了落成典礼。仪式上,徐汇分会现场向城开希望小学捐赠了书包、计算器、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上海城开集团党委书记杨彪、徐汇分会秘书长凤良田、上海城开集团高级顾问王一民等一行14人在当地政协和教育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参加了新校落成仪式。

  仪式上,杨彪代表上海城开集团向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学生致辞,感谢六安市裕安县领导的支持和学校老师的辛勤工作,并鼓励学生们好好读书。

  凤良田代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对上海城开的爱心善举和六安各级政府对支持希望小学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向老师和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凤良田表示,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城开希望小学会成为一所条件一流、师资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优秀学校。

  仪式结束后,领导们观看了学生们精彩的演出,参观了新的教学楼,并同困难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三位困难学生进行了家访。城开团委还为学生开设了安全教育讲座。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