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女企业家合唱团赴福利院慰问演出

2013年9月9日17: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9月8日上午,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合唱团一行来到徐汇区第二社会福利院,为那里的老人们带去精心准备的节目,并送上了中秋节礼物,与老人们一起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

  合唱团的女企业家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并送上多用途靠垫。对于这样符合老人生活的实用礼物,老人们深表感谢,并称这些企业家们想得周到。一名老人这样说道:“这靠垫既可以托腰,也能暖胃,着实方便我们在冬天里使用。”

  慰问过程中,女企业家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包括小组唱《美丽心情》、独唱《母亲》、沪剧《金丝鸟》等在内的十多个节目,这些歌曲很快引起了场内共鸣,在场老人们也加入一起合唱。福利院的老人合唱队还与女企业家合唱团共同表演了节目《月亮代表我的心》。

  上海市女企业家合唱团是市女企业家协会所发起组织的,成立于2007年,团员均是女企业家,平均年龄不到50岁。自2012年起,合唱团决定每年9月和10月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