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分会资助社会公益项目举行签约

2014年2月25日10: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月25日,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举行慈善公益项目签约暨座谈活动。此次徐汇区慈善公益项目涉及助老、助残、青少年服务和慈善精神宣传等多个领域,总计资助金额50余万元。

  徐汇区分会秘书长戴礼浩、4家中标公益机构代表以及项目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上,4家中标机构首先对各自申报并中标的项目进行了简报;戴礼浩秘书长在会议上要求各个社会组织能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 ,积极拓宽思路,开展形式更为多样、内容更为丰富的慈善公益活动,并要重视服务群体的反馈。

  徐汇分会还对公益机构在项目运作过程中的财务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机构能本着诚信规范的原则,认真、细致、规范的运作好每一个项目,分会也将通过抽查、评估、审计等方式,对项目运作进行监管。

  签约仪式后的座谈会上,受邀的服务对象对项目运作和基金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