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分会“驻区部队慈善专项基金”揭牌

2014年3月21日12: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0日,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举行“驻徐汇区部队慈善专项基金”揭牌仪式。该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在揭牌仪式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商讨2014年的各项工作设想和计划。

  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长李俊民、区双拥办主任施涛参加活动,并为专项基金揭牌,徐汇分会秘书长戴礼浩主持揭牌仪式,驻区部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俊民在仪式上致辞,他认为把军民鱼水之情转化为“用创新的理念献爱心,以创新的机制做公益”的常态行为,是公益慈善事业健康成长和蓬勃发展的动力和保障。同时,李俊民要求基金管理委员会切实履行相应的职责和义务,管好用好慈善基金,让善款真正发挥其作用。

  自2012年以来,徐汇分会就开始着手开展“慈善进军营”的各项工作,并得到了驻区部队的大力支持。今年,驻区部队参与慈善活动的积极性较以往更为高涨,各驻区部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迄今为止,共募集善款达20余万元,成为推动徐汇区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体现了徐汇区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成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