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家汇街道老龄委开展爱心义剪

2014年5月20日10: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6日上午,京世造型斜土店青年造型师一行,来到徐家汇街道科汇居委老年活动室,为小区30位困难、高龄老人免费理发。

  此次爱心理发是由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徐汇分会主办,徐家汇街道老龄委协办。

  与在专业美发店相比,居委活动室显得设施简易,但精湛的技艺、热情的服务和悉心的沟通丝毫没有影响美发师为老人打造美丽夕阳形象,一剪一吹间,细致入微,耐心征询老人意见并满足老人的要求。老人们都感到非常满足,谢意在笑声中连绵不断。

  徐家汇街道老龄委自2011年起,开展为社区困难老人提供免费理发项目化服务,一直颇受老人们的欢迎。政府从老年人需求的实际出发,细致把握实用性、操作性强的服务,社会爱心企业也发扬敬老爱老的精神,主动配合积极为敬老院、社区老人服务,让老人得到实惠。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