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京世造型田林店上门为老人"义剪"

2014年5月20日14: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京世造型田林店的理发师们为田林十二村的老人开展上门义剪服务。当天,6位理发师同时开工,凭借娴熟的技艺,不到1小时的时间里服务了近40位老人。事后,获得"义剪"服务的老人们通过居委会向京世造型的理发师团队发去了感谢信。

  85岁高龄的张阿婆对自己新理的头发很满意,更让她感到开心的是理发师的服务态度。“小伙子很细致,边剪边和我聊天,一直在问我这里打薄点好伐,那里长短可以伐。我好多年没去理发店了,今天又享受到了店堂级的服务,这么年轻的小伙子这么有耐心,真是贴心啊。”

  70岁的社区志愿者王阿姨非常中意理发师为她修剪的造型,特地询问了理发师的工号,一问才知道为她理发的是门店的总监,她很感慨:“去店里,总监理个发要近百元,今天在家门口就享受到这样的服务,总监也下社区,京世造型的公益行实实在在啊。”

  作为大型的美容美发连锁企业,京世造型此次社区行是他们慈善公益活动的一个起点。作为社区单位,京世造型今后还将为更多老人提供此类便民服务。

 

  感谢信原文

  尊敬的京世造型理发师团队:

  我们田林十二村的老人们,感谢你们在4月17日来到我田林十二村为老人们提供无偿理发的服务。

  田林十二村的老龄化越来越突出,老人们的生活也受到了政府和爱心人士、志愿者的关注。对每个老人来说,一次理发的费用或许他们并不放在心上,但理发师能够到小区来,到老人的身边来,就是给老人莫大的温暖。费用有价,情无价。你们给老人送来了一片爱心,一片阳光。此次共有36位老人参加了活动,看着他们的笑脸,听着他们的感谢声,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你们这种敬老爱老的行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与尊敬。

  田林十二村居委

  2014-4-17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