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湖南社区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包粽子

2014年5月30日11: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端午节到来之际,湖南社区慈善工作站、爱心委员会向大家发出“传统民俗、关爱老人”倡议,组织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和老人们动手包粽子活动。

  5月28日下午,工作站的3位工作人员和东湖居委的6位居民志愿者就赶到敬老院,带着制作粽子的各种食材,让原本寂静的敬老院顿时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志愿者们拿出糯米、粽叶、咸肉、红豆、蜜枣,和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围在一起包粽子,一边儿包粽子一边儿拉家常。

  老人们说:“逢年过节有志愿者们来看我们,今天还吃到志愿者们包的粽子,让我们感受到了街道对我们的关心和温暖。”志愿者纷纷表示,很乐意为老人们服务,明年还会再来。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