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桥街道残疾人萨克斯乐团参加全国比赛获奖

2015年7月22日14: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2日上午,来自上海市徐汇区长桥街道残疾人萨克斯乐团的10位团员,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萨克斯比赛,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特别奖。

  上海市徐汇区长桥街道残疾人萨克斯乐团成立于2015年3月,成立以来得到了上海音乐学院章啸路教授团队的精心指导。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来自全国10多个省的100多位优秀萨克斯演奏的学生作为彩虹音乐爱心大使,参加慈善结对献爱心活动,与残疾人共同演绎曲目。

  2015第二届中国(上海)萨克斯夏令营包括音乐会、大师课、专家课以及全国青少年萨克斯比赛等相关内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与交流活动,旨在为以上海为中心的全国各地萨克斯艺术家及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展示中国萨克斯专业的国际化水平。

  17位国际和国内顶尖的音乐大师、专家、教授们组成阵容强大的导师团,其中包括原新加坡音乐学院院长、新加坡交响乐团常任指挥、美国昆西大学萨克斯教授、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教授、美国波士顿木管乐器协会主席、上海音乐学院章啸路教授爵士团队专家等知名音乐家。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