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六一”公益义卖活动助力长桥社区慈善事业

2016年5月30日17: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韦兰花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9日上午,由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邻里相助”慈善专项基金和长桥街道共同举办的“小手拉大手 邻里一起走”六一公益义卖活动,在长桥社区学校举行。义卖共筹得善款8696.2元;同时“邻里互助”爱心基金会捐赠10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长桥社区的慈善公益事业。

  虽然天公不做美,雨下个不停,但丝毫没影响到参与义卖活动小朋友及家长的热情。在一个个大红色的简易雨篷中,小朋友们在自己的摊位上纷纷摆出了家里的闲置用品,有玩具、书籍、衣物、鞋子等。他们身披鲜亮的爱心绶带,斜挎零钱袋,扮演起“小掌柜”的角色,向顾客推销商品、与顾客讨价还价、收钱找钱,一个个都表现地有模有样。

  活动现场,在雨中演绎武术的爱心小天使们,赫赫生风的武技,引起了观众一阵阵的喝彩。随着两位帅哥靓妹主持人登场,最激动人心的拍卖环节来到。尽管雨势不减,围观的人群依然热情高涨。拍品的小主人开始介绍自己的物品,小观众们更是紧紧盯着自己中意的物品,开始出价,看见有人比自己出得高,完全不管爸妈的意见,也不管这物品本来的价格,冲着这份爱心奉献,出价一路走高。一小时的竞拍,12件物品很快找到了新的主人,两位主持人受爱心活动的感染,也捐出自己的心爱物品进行拍卖。

  捐款环节,小掌柜们纷纷开始清点自己的收入,撑起雨伞,在捐赠处有序的排起了长长地队伍。徐汇区分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负责收钱、点钱、让小掌柜们将钱放进捐款箱、发放捐赠证书,拍照留念。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