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普爱·大慈"公益项目启动

2016年5月30日17: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9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和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通过“童乐汇”平台设立的“普爱·大慈”公益项目,在龙华街道社区文化中心正式启动。该公益项目将落实徐汇区儿童普惠型福利制度试点工作,切实改善困境儿童的生活,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爱。

  启动仪式上,大慈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董剑珍、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秘书长戴礼浩致开幕辞。来自龙华、枫林等街道的近30名儿童及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由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聘请的专业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展亲子游戏,通过互动游戏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并走进孩子们的心灵,同时在游戏中让孩子学会表达与互相理解,使参与的儿童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