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济民可信医药捐赠20万元关爱"渐冻人"

2016年6月21日16: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1日上午,国际渐冻人日-大华医院“暖冰行动”启动仪式,在徐汇区大华医院食堂举行。江西济民可信医药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捐赠20万元,定向用于徐汇区大华医院介入肿瘤科“渐冻人”经皮透视下胃造瘘手术项目。据悉,该项目由徐汇分会与大华医院共同实施,为来自全国各地家庭困难的“渐冻人”患者给予手术费用的部分减免。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办公室副主任曹国庆、长桥社区慈善工作站负责人沈林娟、济民可信上海地区总经理助理李义辉、大华医院院长严健、党委书记冯云海及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后,大华医院介入肿瘤科“渐冻人”经皮透视下胃造瘘手术项目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嘉宾做了“渐冻人”胃造瘘术营养支持讲座,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了解“渐冻人”这一弱势群体,并尽可能的关爱他们、帮助他们、温暖他们。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