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汇京置业捐赠50万元资助徐汇区困难党员

2016年6月28日14: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7日下午,徐汇区政协委员杜元龙先生代表上海汇京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捐赠50万元,定向用于资助徐汇区困难党员。

  捐赠仪式上,杜元龙先生表示,正是因为党的好政策,才有上海汇京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今天。“企业发展壮大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不能忘,公司愿为那些为了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徐汇区困难党员,尽微薄之力。”

  徐汇区委组织部长郭芳接受捐赠,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长李俊民向汇京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元龙颁发捐赠证书。

  徐汇区政协主席韦源、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戴礼浩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