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分会与TE公司举办"一米高度看上海"公益活动

2016年9月28日15: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4日,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与TE Connectivity公司组织开展“一米高度看上海”公益活动。TE志愿者陪伴残障人士和老年朋友参观了落成不久的世界第二高楼、目前中国最高的“上海中心。

  一大早,TE Connectivity志愿者们来到虹梅社区各集合点,接社区老人上大巴。上海中心大厦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区内,建筑总高度632米。当老人们第一次站在这个城市的最高点时,兴奋不已。金茂、环球金融中心、东方明珠尽收眼底,俯瞰浦江之滨,何其壮观。他们惊叹上海日新月异的变化,志愿者们一面热心讲解,从上海最高点对应地面建筑物和主要标志;一面和他们拉着家常,老年朋友倍感亲切。TE公司为老年朋友在上海中心摄影留念并制作了纪念册,为老年朋友留下值得回味的美好记忆。

  “一米高度看上海”公益活动是由TE Connectivity与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联合开展的慈善公益项目,自2009年至今已举办了七年,一直深受徐汇区老年人的喜爱。该项目把慈善元素融入社区,实现了TE做公益传慈善的核心价值观。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