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爱心企业捐赠轮椅助老人"走"出家门看上海

2016年10月9日19: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丁纯醇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9日,“老少携手,助人自助,享受美丽人生”公益活动在虹梅庭华鑫中心举行。上海安普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捐赠26辆轮椅,用以关怀徐汇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及儿童,帮助他们“走”出家门看看上海。

  活动由虹梅庭公益服务中心、恒隆地产、安普泰科电子、儿科医院等联手举办。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邻近社区的老人以及部分曾受资助的孩子来到现场。在企业志愿者的陪伴下,老人和孩子们一起品菊花茶、做插花盆栽,在培养孩子们爱心的同时,也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吴秋珍、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秘书长王万金、上海安普泰科电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黄景凯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轮椅捐赠仪式

图像
吴秋珍讲话

图像
活动现场

图像
孩子们向老人敬茶

图像
孩子们向老人敬茶

图像
志愿者们帮助老人完成插花作品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