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枫林街道开展“汇公益 展枫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3月6日16: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3月3日一早,枫林街道在东安公园开展“汇公益,展风采”学雷锋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天龙、宛南、振兴、西木四个块区分设分会场,开展“3·5”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来自近50余家区域单位以及枫林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志愿者近千人积极参与活动。爱心义卖共筹得善款6081.5元,将捐赠给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定向用于帮困枫林社区困难群体。

  活动紧紧围绕居民群众的需要,中山医院、龙华医院、上海市法律援助中心等30余家区域单位志愿服务团队,带来爱心医疗、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教育咨询、家电维修、便民理发等各具特色的为民、便民服务。

  在东安公园活动现场,区域党建促进会枫林分会成员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向枫林街道党工委捐赠困难群众免费体检;中山医院进行了志愿者现场招募。

  与此同时,现场还进行了爱心义卖活动。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等8家区域单位的义卖摊位前人流如织,各单位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义卖品,有小家电、绿植、书籍、日用品等,都是各单位精心征集而来,带着浓浓的爱意。

  雷锋精神,人人学,奉献精神,处处为,活动充分宣传了枫林街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慈善理念,用爱心共筑温暖家园。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