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邻里相助公益联盟关爱特困病患儿童

2017年6月1日13: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8日上午,上海徐汇实验幼儿园举办一年一度的“小手拉大手,邻里一起走”爱心拍卖活动。活动共募得善款13559.6元,将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邻里相助”专项基金,定向资助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急需帮助的特困病患儿童。

  义卖当天艳阳高照,徐汇实验幼儿园的操场上早已为小掌柜们撑起了一把把大红伞, 58个摊位在操场上围成了一个大大的正方形。这些小掌柜身披鲜亮的爱心绶带,他们带来了大量物优价廉的物品,有玩具、生活用品、衣物、书籍等,很多是全新品,还没有拆封过,但以半价或更低价格出售。

  10点,主持人宣布最激动人心的拍卖环节来到。本次义拍共筹集到25件精美拍品。拍品的小主人开始介绍自己的物品,小观众们更是紧紧盯着自己中意的物品,开始出价,看见有人比自己出得高,完全不管爸妈的意见,出价一路走高。1小时的竞拍,25件拍品都毫无悬念地找到了新的主人。

  到了捐款环节,小掌柜们纷纷开始清点自己的收入。尽管骄阳似火,仍在捐赠处有序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立马忙碌开来, 来不及喝口水,收钱、点钱、让小掌柜们自己放进募捐箱、开捐赠证书等。而后,小掌柜们自豪地举起鲜亮的捐赠证书,在相机面前留下灿烂如花的笑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