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受助居民赠送锦旗感谢长桥街道慈善工作站

2017年7月10日15: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长桥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所属慈善工作站,收到来自汇成五村社区王海安居民送来的锦旗,感谢长桥街道、受理中心和慈善工作站的相关领导对他和家人无微不至的帮扶、照顾和关心,他夸赞受理中心“心系百姓做实事 弱势群体贴心人”。

  王海安家庭是低保家庭,他本人挂靠在一家私企做保安工作,收入微薄,其妻子因身患重病为无业人员,儿子还在同济大学念书,家里情况十分困难。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王海安妻子丁某去年因病手术去世了,由于在治疗期间对医疗过程和结果不甚认同,王海安还与就诊的医院打起了医疗事故的官司,但却败诉了。因此,丁某约5万8千余元的治疗费都需先由王海安承担。这对于一个低保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费用。

  长桥街道慈善工作站得知这一情况后,想方设法地帮助他,相关领导连同街道领导一起,通过各种渠道终于筹得约贰万捌千元款项,为王海安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帮助他渡过了难关。并将其作为今后长期帮扶对象,尽可能为他提供帮助。

  慈善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居民放在心上,对弱势群体更是关爱备至,全心全意帮助他们重拾信心、正常快乐地生活,让低保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温暖。每逢节假日,慈善工作站领导时刻不忘困难群众,深入基层扶危助困,切实落实各项帮扶举措,努力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同时,精心组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