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各界捐款290万元支持区内慈善事业

2018年1月1日15: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2018年1月1日,随着千店慈善义卖的正式启动,徐汇区也正式拉开了区内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帷幕。徐汇区国资委下属的11家国有企业向市慈善基金会·徐汇捐赠180万元,上海汇京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社会团体、个人捐赠110万元。徐汇区第七届慈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者在启动仪式上受到了表彰。

  活动现场,两个智能机器人和4个可爱的孩子来到会场中心进行劝募了,与会嘉宾纷纷拿出手机对着机器人扫描二维码捐赠,还有的纷纷把爱心善款投入募捐箱。

  仪式最后,市慈善基金会·徐汇会长韦源敲响新年徐汇区第一声慈善锣声,同时宣布徐汇区“万人募捐”大爱行动正式开始。500位学生志愿者在徐家汇等5个集中劝募点上,开展了“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募捐善款2万余元,将用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让特困家庭过好年”项目。

  参加活动的还有徐汇区副区长谈琳,徐汇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涛等。

图像
徐汇各界捐款献爱心

图像
为徐汇第七届慈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者颁奖

图像
与会嘉宾捐款

图像
韦源敲响徐汇新年第一声慈善锣声

图像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