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感恩公益跑"筹款资助长桥社区困难学生家庭

2018年12月10日9: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8日下午,由长桥社区慈善基金会、逸夫小学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感恩公益跑”暨“小脚丫走长桥-长桥·逸夫亲子爱心公益跑”活动在逸夫小学举行。此次公益跑活动收到的善款16000元将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邻里相助慈善专项基金出资的44000元一起,以购买实物的形式,资助长桥社区200户困难学生家庭。

  活动现场,虽然寒风刺骨、雪花飞舞,但参赛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情高涨。来自徐汇逸夫小学、徐汇实验幼儿园、徐汇科技幼儿园的80位小朋友分成4个小组和家长们一起参加了“感恩公益跑”活动。长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军扣动了发令枪,感恩公益跑正式拉开了序幕。如之前公益跑一般,分为四段跑程:十月怀胎、蹒跚学步、携手同行、感恩有您,代表人生的四个阶段。全家人同心协力、共渡难关的场面频频出现......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的接力追赶,C队最后一棒最先冲过了终点红线,与B队仅数秒之差,惊险夺冠。逸夫李校长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