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慈善携手爱心企业为敬老院老人送腊八粥

2019年1月15日16: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3日腊八节,后羿公益、上海冬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黄浦吉阳餐饮有限公司、东方祥云服务队、东方狮源队的志愿者们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慈善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将190份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了徐汇区长桥街道敬老院,和老人们过起了暖心的腊八节。

  这几家爱心志愿者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慈善“送腊八粥”爱心活动已连续四年。走在公益的路上,他们不忘初心,每年腊八节前一夜爱心志愿者们,会连夜亲手熬制腊八粥,他们基本彻夜不眠,早晨来到敬老院,他们还是热情满满的端给老人他们亲手熬制的腊八粥,每个人脸上还是洋溢快乐和真诚,他们和老人拉拉家常、谈谈心,老人们边品粥、边说、边笑,慈善公益路上,洒下的是汗水,收获的是阳光和温暖。

  徐汇区长桥街道敬老院胡院长也对此次“腊八节送温暖”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表示了肯定。所有的志愿者信心百倍,表示明年会把腊八节送腊八粥活动继续坚持下去,让爱心接力永不掉队。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