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慈善赴云南泸西调研慈善项目实施情况

2019年4月2日14: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4-25日,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秘书长蔡宏备一行10人考察团,来到云南红河泸西县考察2018年慈善捐赠项目实施情况,并对2019年拟推进的慈善项目进行前期调研。

  泸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邢冰,县扶贫办、教体局、妇联及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白水、金马和永宁等乡镇对金爵红合作社、故陇易地搬迁安置点、太平小学、果衣小学、平田小学、明德小学、清泉希望小学等慈善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在金爵红合作社,考察团详细了解由县妇联牵头的循环金使用情况,对于“党组织加合作社联农户连龙头企业”这一产业发展模式高度赞同,对于女性“带头人”在脱贫攻坚中起到的带头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县妇联能认真总结经验,充分挖掘典型和亮点。

  在故陇易地搬迁安置点,整齐的房屋、干净的道路让考察团一行赞不绝口,未经修饰的外墙仅用红砖码成的图案展示一种朴素、简洁的美,无不透露出整个搬迁点的用心用情,考察团对于这个点的卫生室配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初步达成捐赠资助的意向,未来这个点的村民将会享受到家门口的医疗健康服务。

  在白水镇果衣小学的远程教室内,举行了由徐汇慈善联合上海大慈基金会及徐汇区体职院附小新建的远程教育系统的开通仪式,进行现场连线和两地学生同上一堂课,通过这一系统的开通将使果衣小学的学生享受到上海优质的教学资源;在永宁乡的梦想教室内,考察团一行与永宁乡的孩子们同上“梦想课程”,温馨的环境、趣味的课程,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放飞梦想,展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两天实地考察,考察团对泸西县的慈善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2019年徐汇慈善将继续在教育、卫生等方面给予泸西帮助。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