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慈善携手志愿者团队为敬老院老人送腊八粥

2020年1月7日10: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作者:田秀艳

  1月2日腊八节,后羿公益、上海颂尧慈善基金会等社会各界志愿者们将200份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了徐汇区长桥街道敬老院,也送给了老人们一个暖心的腊八节。

  这项由爱心志愿者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共同发起的爱心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五年。每年腊八节前一夜,爱心志愿者们,会连夜亲手熬制腊八粥,他们基本彻夜不眠,从腊八粥原料挑拣到熬制成品的每一道工序,志愿者们都很是用心,保证每一份腊八粥都保质保量的送到老人面前。早晨是一夜未眠的志愿者们最累的时候,但他们还是顶着红肿的眼睛,热情满满的把他们亲手熬制的腊八粥端给老人们,每个人脸上还是洋溢快乐和真诚,他们和老人拉拉家常、谈谈心,老人们边品粥、边说、边笑,他们走在公益之路,不忘初心,年年的坚持,让他们在慈善公益路上,洒下的是汗水,收获的是阳光和温暖。

  徐汇区长桥街道敬老院胡瑛院长对此次“腊八节送温暖”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表示了肯定,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胡瑛院长表示,她会与敬老院全体员工更好的服务于本职工作,用爱心服务好每一位入院老人。胡瑛院长的话鼓舞了志愿者信心百倍,表示明年会把腊八节送腊八粥活动继续坚持下去,让爱心接力永不掉队。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