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深蓝软件公司携员工捐款近15万元支援华山医院一线医护

2020年3月4日15: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

  上海慈善网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中,医护人员冲锋陷阵、基层社区扎牢社区防控网。他们背后,社会各界守望相助、慷慨解囊、共克时艰。近日,上海复深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积极部署安全复工的同时,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捐款10万元,定向支援华山医院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除了公司捐款外,广大员工也纷纷献出爱心,短短几天,163名员工自发募集了近5万元捐款,捐款总额近15万元。

  虽然疫情给复深蓝公司的业务带来了不小冲击,整个二月,业务延期甚至取消、部分付款滞后。但面对疫情,公司及全体员工不忘企业文化,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他们共同的心愿就是期待前线逆行勇士平安归来,期待中国人民取得疫情的全面胜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