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集团与徐汇科企联合会捐款20万元助力慈善事业

2021年5月20日16: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查尔斯集团董事长、徐汇区侨联副主席杨晨先生,代表查尔斯电子有限公司和徐汇区科技企业联合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捐赠善款20万元,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会长冷旭生,徐汇区侨联党组书记安玉海,徐汇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艳楣,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秘书长张蓉,徐汇区侨联调研员赵顺新参加捐赠活动。

  杨晨先生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和党的领导,查尔斯集团成立二十余年,得益于祖国的蓬勃发展,与徐汇一起成长。一直以来,他对党对国家都充满感恩,值此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希望能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献一份爱心,广结善缘,回馈社会。

图像

  安玉海书记表示,杨晨先生作为全国归侨先进个人、上海市侨界杰出私营企业家,在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侨心向党”的一片真情,是侨届的楷模。

  郭艳楣局长感谢杨晨先生的善心和家国情怀,表示一定会把这笔善款用到实处,切切实实帮助到真正困难的人群。

图像

  冷旭生会长表示,杨晨先生的善心善行像一颗种子,能在侨届生根发芽,引领侨届的同胞们共同助力慈善事业,通过爱的连接帮助更多困难群体。

图像

  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杨晨先生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捐赠20万元支票,冷旭生会长向杨晨先生颁发荣誉奖牌,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