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成立

2021年12月21日16: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0日,上海徐汇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成立,授旗仪式在徐汇中华职教社举行。

  徐汇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的成员都是徐汇中华职教社社员,队名中的“民”代表着徐汇中华职教社中广大的民主党派成员,“星”代表着希望。志愿者成员在中华职教社的领导和支持下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是为了把徐汇中华职教社的社会服务水平更专业化精细化。

  授旗仪式上,徐汇区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刘奇代表徐汇中华职教社向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并开展志愿者服务是徐汇中华职教社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之一,也是徐汇中华职教社提升社会服务的新探索,希望志愿者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中华职教社事业争光添彩。

  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秘书长潘蔚玮表示,希望职教社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发挥志愿服务的实效,服务社会公众和城市发展,为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添砖加瓦。

  随后,徐汇中华职教社秘书长舒展宣布徐汇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理事会名单。志愿者服务分队副理事长蔡悦宣读《徐汇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章程》。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冷旭生会长向徐汇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授旗并讲话。他希望志愿者服务分队的成立能成为基金会与职教社的纽带,在工作上实现信息的互通,在活动上实现资金和人力的有机结合,从而达到延伸志愿服务范围、拓展帮扶对象的效果,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仪式上,志愿者钱贞等代表宣誓,践行志愿精神,弘扬传统美德,立足服务他人,传递人间真情,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志愿者服务分队理事长张蓉伟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志愿者服务分队顾问胡朝辉向与会的志愿者们作了培训。徐汇中华职教社领导和社员三十人出席本次授旗仪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