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中学"学雷锋"义卖活动筹款6.3万元关爱困难学生

2022年3月5日10: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3月4日下午,上海市紫阳中学举办了一场“学雷锋,献爱心”红领巾义卖活动。初春暖阳下的操场上,搭建起一个个各具特色的店铺,有创意十足的店名,有精心设计的海报,还有玲琅满目的商品,让人不禁眼花缭乱。活动现场,各个摊位前人头攒动,小“售货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卖力地推销着。同学们热情高涨,将自己准备的义卖物品在摊位上认真摆放布置好,大声吆喝起来。短短一个多小时时间,各个义卖摊位的物品就被抢购一空。

  活动中,各班同学代表就在学校财务室排起了长队交义卖款,徐汇区代表处志愿者与学校老师一起收款清点。不一会儿,桌子上就堆满了新旧不一、面额不等的钞票。此次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6.3 万余元,作为学校的“爱心基金”,全部捐赠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用来帮助需要温暖和关怀的困难学生。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用纯真初心,也用点点滴滴的正能量,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的好思想,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让“雷锋精神,人人可学;让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