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封控前夜,这家社会组织心系抗疫一线主动捐赠物资

2022年4月1日20:30 来源:徐汇民政

  浦西实施封控管理的前夜,在徐汇区救助站门口,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徐宏斌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原来,自本轮疫情开始以来,偶然间,区民政局负责公益慈善的工作人员的一条对话信息引起了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的关注。

图像

  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特殊时期抗疫一线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和困难。于是,他们想在封控管理前为一线医护人员做点什么。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立刻发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专项基金的力量,紧急联系捐助和捐赠物资。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专项基金的参与者们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纷纷表达爱心。

图像

  但是,抗疫物资的购买比预想的要困难,一家商户已原本答应好的3000只N95口罩,最终因为物流原因未能到货。另外一批答应好的防护服,也最终落空。越是物资紧张,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越意识到这时候捐助物资对于保障抗疫工作的重要性,所以继续通过各种渠道联系物资,为徐汇抗疫尽绵薄之力。

图像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先是抢购了六箱共300套医用防护服。随后,又与爱心企业纯沁空气净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对方主动以暖心价格提供了3000只KN95口罩。

图像

  为了减少接触,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团队取货、送货,连夜将抗疫物资运送到区民政局指定的区救助站,后续将通过区民政局统一发给抗疫一线力量。

图像

图像

图像

  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的此次捐助是徐汇社会组织支援抗疫的缩影。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徐汇社会组织,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链接社会爱心资源,通过捐赠抗疫物资、关爱困难老人儿童、提供心理辅导、参与一线志愿服务等,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的春天终将美丽如常。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