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亿"点甜!徐汇这家企业向一线战"疫"人员送上爱心物资

2022年4月1日22:15 来源:徐汇民政 徐汇区代表处

  奥利奥、炫迈、趣多多、太平……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零食品牌都来自亿滋,疫情之下,作为一家零食制造商,亿滋也面临着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重压力。扎根徐汇多年的亿滋中国,在打赢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场硬仗”的同时,也肩负起社会责任,为社区献爱心、送温暖,助力一线防疫。

图像

  近日,由亿滋中国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捐赠的863箱、价值30万元的饼干,对接派送到徐汇区13个街镇的社区抗疫一线。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温暖,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这不是亿滋第一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早在2020年疫情发生之时,就曾向武汉分批捐赠现金和物资累计超过700万人民币,向徐汇区的疾控中心、徐汇区中心医院捐赠了食品等物资。

图像

  在今年上海疫情发生以来,亿滋中国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实际上,企业同时还面临着原材料配送、产品配送困难等压力。亿滋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务经理吴刚介绍到,亿滋中国2009年在徐汇区成立管理型地区总部,主要负责市场拓展、销售和管理工作,在华东、华南和华北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现在,部分地区对物流人员这一块管控还是非常严,像我们原材料的配送、产品的配送都遇到了很大的挑战。”但作为一家食品企业,即使困难重重,亿滋也会确保产品的供应稳定。

图像

  在亿滋中国的供应链部门,有一个专门负责物流的团队,无论是在上海的总部,还是其他城市的点位,当地的防疫政策一旦有调整,都会第一时间提供应急方案,确保亿滋的产品能够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保证市场的供应。

  “面对疫情,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证当地员工的健康安全。确保落实防疫规定、履行核酸检测、人员健康管理等措施,为员工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与关怀。此外,在业务运营方面,首当其冲受影响的是供应链部门中的物流团队。我们一线负责区域性物流中心的同事,真的像打仗一样,会第一时间想办法解决区域所覆盖的多个省市的产品配送问题。”无论是调货,寻找备用仓,还是产品运输的替代方案,所有人都竭尽所能保障产品市场供应的稳定,更好地分配物流的资源,尽最大可能将产品配送到客户的仓库,来保证市场的供应需求。

图像

  在保障生产经营的同时,企业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亿滋一直以来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加疫苗接种,我们的疫苗接种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几。”除此之外,对所有人员,尤其是物流人员加强防疫措施,包括核酸检测、查验绿码等。

图像

  目前,亿滋中国在上海的员工都采取居家办公,减少人员流动的同时,保证正常的运营。

  “我们企业在中国发展,自然也反哺于中国。”亿滋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务经理吴刚表示,“我们能感受到徐汇对亿滋的关心和支持,也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市场供应,期望疫情能早一点度过。”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