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战“疫” 守“沪”健康
石药集团捐赠10万盒维C含片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4月11日12: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三月以来,上海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纷纷增援。4月7日,在得知目前上海仍需要大量防疫物资援助的消息后,石药集团立即筹划,在征询政府相关部门意见后启动援助行动,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捐赠约10万盒果维康维生素C含片,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图像

  4月8日中午,石药集团中诺药业(泰州)有限公司迅速反应、马上行动,协调生产、储运、物流等相关部门,筹备1600余箱果维康维生素C含片,经过理货、装车、消杀后,出发驰援上海。4月9日7点30分许,援助物资成功抵达上海市徐汇区,用于支援街镇抗疫工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4月1日 ,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宁光教授曾建议:疫情期间,大家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多的水果,同时如果能够有维生素C片更好。建议大家补充维生素C+多休息多睡觉。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