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 “罩”你 你“汇”爱我
爱心企业携手捐赠抗疫物资援助徐汇区4个街镇

2022年4月16日12: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徐汇区不断涌现出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慈善抗疫队伍,捐款捐物,共渡难关。

  上海徐汇区斜土社区爱创益公益发展中心、上海间山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弘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的负责人在了解到一线防护物资缺乏的情况后,迅速集结建立捐赠抗疫物资联盟群,联合义乌市希福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在多方努力下达成协作,深夜不眠对接采购了一批防护物资,并及时解决配送难的货运等事宜,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定向捐赠给徐汇区的长桥、凌云、漕河泾、华泾4个街道(镇)各10箱防护面罩,共计2万个,顺利完成物资交接。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三家爱心企业的抗疫联盟计划后续会联络外滩、打浦桥、老西门、浦江、颛桥、淞南等街镇,继续完成捐赠,减轻社区基层防疫的压力,雪中送炭,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