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养老院捐赠100份爱心蔬菜大礼包

2022年4月15日16: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作者:田秀艳

  “向疫情期间的老年群体伸出援助之手”,新沪商联合会副会长单位牧澳(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新沪商联合会的号召,为徐汇区老年人出资22800元购买100份新鲜的蔬菜大礼包,并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捐赠给徐汇区颐祥养老院。

  图像

  图像

  图像

  当天正值暴雨天气,但老人们的需求远比暴雨来得更急迫。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带领下,在新沪商联合会的组织以及各方的努力下,蔬菜、肉、蛋等生鲜产品在凌晨12点左右达到养老院。第二天中午,敬老院食堂便让老人吃上了由这批生鲜物资做出来的热气腾腾的食物。

   图像 

   图像 

   图像 

  接下来,牧澳国际贸易还会通过上海老年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向社区老人同样捐赠100份新鲜蔬菜大礼包,让爱继续传递到更多的区域。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黄颖谈道:“他们有的是居住在养老院的银发叔伯,有的是生活在小区里的独居老人,他们不会用手机买菜,不会用网络支付,在疫情面前,甚至毫无生存抵抗的能力。虽然牧澳国际贸易能力有限,但仍想努力把这有限的力量传到真正需要的地方,哪怕是能唤起一点希望的微光,我们所做的事情也就值了。”

  疫情当下,养老院的每一位老人都是儿女们的牵挂,也许他们的儿女还在工作岗位上值守,也许他们的儿女还在一线抗疫,也许他们的儿女还在小区里封控着,保障养老院老人们的生活所需,就是稳定了外面无数个老人亲人的情绪,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下,一定能凝聚起磅礴大爱善举,取得抗疫之战的胜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