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沪" 无限极向上海抗疫一线捐赠100万元物资

2022年5月8日10: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当前,在上海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纷纷以不同方式展开支援行动。4月下旬,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对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表示捐赠1100盒无限极源适餐粉和1100套植雅泡泡洗手液,给到徐汇区一线防疫工作者,向日夜奋战的大白们表达敬意。捐赠对接成功后,无限极公司迅速行动,从全国各地的货仓紧急协调物资,5月7日晚,捐赠物资全部抵沪。

  据了解,除了向徐汇区捐赠物资外,无限极公司此次同时还向浦东新区和黄浦区捐赠同样数量的上述防疫物资。捐赠物资共计3300盒无限极源适餐粉和3300套植雅泡泡洗手液,价值100万元,为徐汇区、浦东新区、黄浦区的守“沪”者们送去温暖。

  为了能将物资尽快送到抗疫一线,无限极从全国货仓调集物资,在距离上海较近的杭州仓集结,协调配送车辆,直接送达上海部分街道、医院、救助站、公安局等抗疫一线单位,将这批跨越山海的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抗疫一线人员手中。

  一直以来,无限极秉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无限极为全国抗击疫情投入累计达3000万元。微光虽渺,万丈成炬,抗疫路上,爱心企业与慈善组织并肩同行,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保障,助力上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像无限极捐赠物资支援上海抗疫

图像物资从杭州出发,运往上海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