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心系学子
上海鹰角网络向云南山区学校师生捐赠"爱心粽"

2022年6月1日19: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作者:田秀艳

  端午节前夕,上海鹰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向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石屏县山区学校师生捐赠了160箱共4800袋粽子。

  鹰角网络公共事务总监董骁介绍说,这批爱心粽子由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所有粽子由厂商就近的四川仓储基地直接发往云南。鹰角网络一直将公益融入企业的发展理念,希望能将关心与祝福传递给山区的师生们。疫情挡不住牵挂,爱心会跨山越岭,万水千山“粽”是情,沪滇人民一家亲。

  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石屏县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目前,这批爱心粽已越过重重山路,被送至石屏县下辖的龙武、哨冲、牛街、宝秀四个偏远乡镇的六所学校师生手中。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