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高安路一小"秋海堂杯"在线义拍筹集善款129380元

2023年3月27日14: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第三届高安路第一小学“秋海堂杯”学生书法作品和书画名家作品在线义拍捐助大型公益活动,于3月12日举行。本次义拍共有50件书画作品,其中五位书画名家贡献出自己的精品力作,与高安路第一小学的学生作品共同参加义拍。经过为期一周的预展和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29380元。整个义拍参加人次达到24056人次。

  高安路第一小学“秋海堂杯” 是在书法大家、高安路第一小学校友刘小晴老师的亲自关心下,由高安路第一小学书法导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上海市优秀志愿者、徐汇区道德模范、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创办人、青年书法家徐宏斌发起。活动自2019年举办以来,在高安路第一小学全体师生的爱心参与下(书写作品,获奖书法作品参加义拍活动),在书法大家刘小晴老师、戴小京老师、著名画家陈翔老师等上海书画名家的鼎立支持下,在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下,先后捐助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的中巧小学修建了操场、食堂、图书馆等,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做了实事。

  本次公益活动,也是新成立的徐汇区秋海堂书法小志愿者服务队及高安路第一小学小书法志愿者服务分队成立后,举行的第一次书法公益活动。

  今年活动中,45位高安路一小的小学生书法作品参加义拍。同时,得到了上海书画大家刘小晴、丁申阳、陈翔、万芾等几位老师的鼎力支持,艺术名家奉献爱心,捐赠大作参与本次义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上海嘉禾拍卖的鼎力支持,为活动提供公益在线拍卖支持(本场拍卖无佣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专项基金”将落实并监管善款捐助工作,并向社会公开。

图像

图像

本届在线义拍活动

图像

往届义拍活动资料图

图像

往届义拍活动资料图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