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宁初职举行学生技能展示大赛

2013年5月8日16: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8日上午,长宁分会参加了长宁区初级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的第五届“商美·金职杯”学生技能展示大赛。该活动延续了“爱让梦想成真”的主题,旨在展示特殊孩子的技能,让他们重拾自信,使得这些社会弱势群体也能有自己的“梦”。整个活动为现场6位孩子完成了他们的心愿。

  据了解,“爱让梦想成真”系列活动一直以来受到许多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同时也有互动环节。活动中设立了特别项目展示区,展示内容有酥点、插花、雕刻等。

  活动中,剪纸艺术家和孩子们一起展示古老的剪纸艺术;杭州银行上海分行的员工将向大家展示了精湛的点钞技术。同时,在新增加的美食区,长宁初职的师生们制作了泡芙、寿司、小饼干、卤豆干等美食。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