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宁区举办“侨帮侨,献爱心”慈善义卖活动

2014年1月28日14: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4日,长宁区2014年“侨帮侨、献爱心”慈善义卖会活动在古北市民中心举行。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近9万余元,所有善款现场捐赠给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用于开展“侨帮侨·献爱心”项目。

  活动中,长宁区侨商分会副会长、香港新利集团副董事长许君婉代表全家向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侨帮侨·献爱心”项目捐赠5万元;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向早期归侨赠送了口罩、香囊等冬令保健用品;区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向困难归侨侨眷捐赠1万元帮困款;各街道(镇)侨界代表向侨界困难老人捐赠围巾等御寒物品;区侨联委员、区侨商分会会员、上海工汇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华为社区早期归侨捐出1万元牛奶票款。

  在两个小时的义卖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踊跃购物。在准备此次义卖活动的过程中,大批社区和教育、卫生系统的归侨侨眷捐上自家珍藏或多余的一些物品前来义卖;长宁海联会、侨商分会、欧美同学分会和区侨联的许多会员向义卖活动捐来了价值不菲的物品;部分委员、理事、会员虽然身在海外,不能亲身来参加活动,但却主动联系主办方捐来物品,或者委派他人前来参加活动。

  据悉,1998年长宁区侨办、侨联发起了首届“侨帮侨·献爱心”活动,长宁侨商卢国富、许君婉积极响应,向侨界困难人士捐赠,至今已坚持了17年,共有困难归侨侨眷7000多人(次)得到帮助。

  侨帮侨义卖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