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高岛屋"开展系列关爱地球绿色行动

2014年6月18日12: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春天,上海高岛屋百货围绕MOTTAINAI环保主题,展开一系列关爱地球的绿色行动。MOTTAINAI一词有“太可惜”、“贵珍惜”、“不得暴殄天物”的意思,它鼓励人们减少垃圾数量、变废为宝,将珍惜物品的生活态度,用Mottainai来表现。

  I Love the Earth——瓦楞纸艺术展

  5/14至6/10期间,高岛屋百货在7F海棠广场及1F东南入口举办了瓦楞纸环保艺术展。我们将馆内使用过的废弃瓦楞纸包装箱,通过工艺手段改造成大自然界的各种动物、植物。希望通过这些作品,唤起人们热爱大自然,关爱环境,追求低碳与环保的绿色意识。

图像
7F海棠广场展示照片

图像
1F东南入口展示照片

  世界环境日——旧物回收计划

  6/4至6/10,上海高岛屋百货在馆内1F北门入口设置了旧衣物回收点,鼓励周边居民将不使用的旧衣物捐赠回收。本次为期7天的活动,共计有526人参与捐赠,共募集到衣物7313件。上海高岛屋百货将募集到全部旧衣物捐赠给长宁区分会,将全部定点捐赠给云南山区的贫困家庭。

   图像
捐赠现场照片

图像
募集到的旧衣物

  本次的旧衣物回收活动,得到了周边居民及白领人群的认可与支持,纷纷带动身边的朋友积极参与,许多顾客都是多次参与捐赠活动。

  上海高岛屋百货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MOTTAINAI不只是一个响亮的口号,更是投身资源节约与再利用的行动见证。公司将珍惜资源、可回收、循环利用的理念落实到管理与运营的每一步,怀抱着对环境的关爱和对人类的关怀,积极参与到古北、长宁地区的建设中,为区域经济建设及生态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