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高岛屋百货开展“我爱地球”环保系列活动

2014年10月21日10: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高岛屋百货日前围绕“我爱地球”环保主题,开展一系列关爱地球的绿色行动,以环保,低碳为核心,倡导绿色,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继承以往的理念,集各种大小活动于一体,希望传达生态环保健康的精神理念,共同爱护地球、爱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

  I Love the Earth——Recycle 再利用回收计划

  10月10日至10月21日期间,高岛屋百货在3F活动区设置旧物回收点,在第一次回收旧衣的基础上,本次活动还鼓励周边居民将不使用的书籍和电子产品捐赠回收。

  活动开展前,上海高岛屋百货有限公司、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虹桥路街道广泛宣传,得到了周边居民及白领人群的认可与支持,纷纷带动身边的朋友积极参与,许多都是多次参与捐赠活动,截止10月20日已收到衣物捐赠8761件,书籍捐赠1229本,电池1400节,电子产品96件。

  慈善志愿者、道一组织志愿者每天都会在现场接待捐赠,并打包整理回收物品,将物品进行分类,全新的衣物捐赠虹桥慈善超市,可再利用的衣物等捐赠长宁区慈善基金会,分会根据不同类别对困难人群进行帮助,不可再利用的衣物等由上海道一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进行资源回收再利用。

  I Love the Earth——Flea Market 生活市集

  10月18日,高岛屋百货在1F北广场举办生活市集,其中有妈咪市集(以物易物)、创意市集(环保理念艺术市集)、新鲜市集(新鲜有机食品贩售),同时还会普及环保知识,进行艺术演出。

  本次活动由上海高岛屋百货有限公司、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主办,由上海道一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协办。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