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直属第二家慈善超市开业

2015年7月2日13: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日上午,新华社区慈善超市正式揭牌开业。该慈善超市是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新华街道联合开办,同时也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直属管理的第二家慈善超市。

  新开业的新华社区慈善超市目前已有服装、玩具、厨具等36大类,共计百余种的生活用品。这些物资全部来自社会爱心单位、企业和个人的捐赠,超市筹得的善款也将全部用于资助社会贫困家庭、大重病等救助项目。超市中还设有经常性社会捐赠接收点,接受居民的物资捐助和捐款。本次慈善超市的开办,也是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慈善的一次新尝试。

  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主任祁申,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副会长方慧芳,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丰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