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工银安盛人寿帮助特殊学生圆“冰球梦”

2017年12月26日11: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上海慈善网讯  圣诞节前夕,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室外操场上举行的旱地冰球赛却令人热血沸腾。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传球!”“快防守!”的呼声此起彼伏。

  在比赛前举行的爱心捐赠仪式上,工银安盛人寿宣布,作为公司“爱立方”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独家爱心捐助并冠名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的“旱地冰球队”,聘请专业教练每周为学生开展旱地冰球训练,让同学们能够拥有更丰富的课外生活,练就更强健的体魄。另外,活动中市慈善基金会·长宁把爱心单位捐赠的文具用品送给了同学们。

  工银安盛人寿自2012年7月正式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公益扶贫事业。“爱立方”是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公益活动品牌。目前有贫困地区爱心图书室、脑瘫儿童语言康复室、四川雅安地震灾区高中生自强班等多个项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