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不惧癌症病魔,携手同行,彰显巾帼风采

长宁举办母亲节"巾帼联谊会"活动

2018年5月22日13: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上海顶元为老志愿服务中心和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巾帼联谊会,近日在长宁区工人文化宫举行。

  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会长沈治英致辞,她赞扬了俱乐部的母亲们在群体抗癌征途上表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并向大家介绍并表彰了四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她们是德高望重的97岁高龄的李吉友奶奶,俱乐部名誉副会长、抗癌明星赵丽君,华阳块块长、俱乐部元老级抗癌明星单月贞和天山块会员、十多年如一日默默奉献的志愿者陈洛形。李吉友奶奶现场为俱乐部奉献爱心捐款一千元,会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她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遥祝卧病在床未能到现场的母亲陈洛形早日康复。

  长宁区妇联权益发展部部长方玲姬、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代表宁芳、上海顶元为老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张蕾等领导,以及俱乐部300余名女性会员和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会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为参加联谊会的全体会员赠送了慰问品。

图像
联谊会大合影

图像
捐赠方、主办方和项目承办方合影

图像
癌症俱乐部会员扇子旗袍表演

图像
癌症俱乐部会员旗袍秀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