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宁慈善慰问百岁老人顾振乐

2018年10月24日11: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和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一行,上门慰问了著名书法家及慈善公益的践行者——百岁老人顾振乐老先生。

  时值傍晚,顾老正休憩过后,他精神奕奕,容光焕发。他和前来慰问的人员侃侃而谈,甚是亲切。顾老多年来践行慈善公益,身为书法艺术家,他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慷慨捐赠10万元资金成立“顾振乐文化基金”,目前该资金已达55万元。他还亲自为青少年学生们授课,常年来为困难学生家庭捐赠助学金,并拿出不少作品慈善义拍。

  顾老虽已年过百岁,仍然热爱学习,每天读书看报。另外,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热心公益事业,医院的眼科专家带上专业的仪器为顾老检查眼睛,嘱咐他劳逸结合,注意休息。顾老亲切有加,仔细观察医生佩戴的名牌,称呼医生的姓名,连道感谢。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