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关爱长宁特殊学生成长

2019年5月8日11: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长宁区特殊职业学校每年都会举办技能比赛、运动会、科技节和艺术节“四杯”活动。上海商美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后,出资帮助学校更好的开展这些项目,并冠名了学校“金职杯”“金彩杯”“金星杯”“金建杯”四杯活动。

  在一次“商美金建杯”运动会中,同学们穿的运动服都是各式各样的,商美通信决定给每个孩子制作一件运动服,让他们能在以后的集体活动中能有自己统一的服装。于是在两周内联系了设计公司和服装公司,顺利完成了定制,让孩子们收到了属于自己的运动装。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机构在“商美金彩杯”艺术节中,联合华阳街道、区残联等单位,邀请了部分上海著名画家在刘海粟美术馆举办了精彩的艺术展,让孩子们有更大的舞台展现自我,让他们的绘画作品被更多人看到。

  每逢佳节,商美通信还会给学生们定了节日的礼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除此之外,在寒假之前,又给孩子们买来了新年的大礼包,让他们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寒假。

  截止2019年4月,上海商美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八年对学校活动进行支持,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负责人,在创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