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开展"圆快乐康复梦"一日游活动关爱癌症患者

2019年5月8日10:51

  “为爱相伴----长宁区癌症患者关爱项目”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资助的大型公益慈善项目,至今已开展了六年。5月8日,“为爱相伴”项目的特色主题活动——“圆快乐康复梦”一日游活动拉开序幕。今年的主题游为“红色之旅---川沙古镇一日游”。在建国70周年之际,游览川沙古镇参观张闻天故居,学习张闻天同志坚持共产主义坚定信念,忠于革命,奋斗不息的精神品格,提升生命正能量;游览中华艺术宫,感受上海的发展,中西文化的碰撞、放飞心情、陶冶心灵、圆快乐康复梦。

  今年为了扩大这项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癌症患者这一特殊群体。5月8日上午,在长宁区新泾镇虹康绿地举办了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赞助,上海顶元为老志愿服务中心,长宁区癌症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为爱相伴,长宁区癌症患者红色之旅—川沙古镇一日游活动发车仪式。

  活动邀请了上海慈善基金会.长宁李进副会长,长宁区妇联魏国琳副主席,长宁区社联会王国梁副会长参加发车仪式。李进表示,慈善基金会秉承“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宗旨,为癌症患者提供服务,替身群体抗癌品质,做有意义的慈善关爱活动。长宁区癌症康复俱乐部沈治英代表患者致答谢辞,感谢党和政府及慈善机构对癌症患者的关心和帮助。每年组织500名患者开展一日游活动。让患者走一走,看一看,乐一乐,相互交流放松心情,梳理信心,战胜病魔。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