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爱心传递

2019年8月5日9: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上海慈善网讯  8月1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机构窗口爱心涌动,酷暑天气却挡不住好心人前来献爱心的热情。上海新长宁集团仙霞物业有限公司及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带领42名员工前来窗口捐赠15300元善款,定向用于资助云南金平县和绿春县的两所小学。

图像

  公司去年组织参与对口云南帮扶活动,员工们有的购买当地农产品、有的捐赠助学;今年员工们自发提出要继续资助云南扶贫,希望为当地贫困学生的上学尽一份力。

图像

长宁区代表机构负责人陈建兴向仙霞物业班子全体成员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 

  原星火农场新三连26名务农的农友,他们了解到自闭症儿童的艰难情况,非常希望能为孩子们献上一份心意。8月1日当天,他们特地约好专程从全市各区赶到长宁,每人捐赠100元爱心款,实现共同的心愿。

 图像 

  区代表机构的志愿者周海康和俞裴丽,多年来积极参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他们在走访困难家庭时,发现一户因病致贫的家庭,孩子生活的家庭条件不好,但学习非常努力上进,两位志愿者来到窗口,每人捐赠500元善款,希望孩子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