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嘉中心慈善音乐会奏响冬日乐章

2020年1月3日14: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12月21日,悠扬的交响乐曲带着美好的祝愿响彻上海尚嘉中心,一场温暖人心的慈善爱心捐赠仪式暨上海城市青少年交响乐团音乐会走向旋律。今年是尚嘉中心连续举办年度慈善系列活动的第四年,传递“温暖与爱心”已经成为尚嘉中心每年岁末前夕的传统主题。

  本次活动得到了长宁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尚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业务董事王裕强先生,尚嘉中心副总经理王卉女士,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副会长兼秘书长朱良沪参加了捐赠仪式。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媒体嘉宾们也一同到场见证,共襄善举。

  捐赠仪式上,尚嘉中心向上海慈善基金会·长宁进行了爱心捐赠,希望可以给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的节日问候。尚嘉中心副总经理王卉表示,今年是慈善音乐会奏响的第四个年头,作为一家有社会使命感的企业,尚嘉中心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不断地践行企业社会职责,用“爱心善行”回馈社会和广大消费者。

  捐赠仪式结束后,尚嘉中心特别邀请由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局、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上海曹鹏音乐中心共同组建的“上海城市青少年交响乐团”,给大家带来精彩的交响音乐会,为每一位宾客送去节日的音符,呈现了一场文化艺术带来的视听盛宴。

  除了慈善音乐会,现场还搭建了未来感十足的“城市CPU”互动装置,将社交互动与互联网科技紧密联系起来,使消费者通过线上的互动H5发送祝福至冰屏城堡上,以弹幕的形式传递节日的祝福与心愿,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体验。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